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疫情防控办:返(抵)并市民五个叮嘱要牢记

2022年01月31日 08:38:47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返(抵)并市民:五个叮嘱要牢记

  春节来临之际,太原市疫情防控办致信返(抵)并市民,叮嘱五项事宜。

  返(抵)并前请提前掌握出发地、经停地疫情动态,及时关注“健康太原”官微等全面了解太原市疫情防控政策,确保返(抵)并顺利。

  返(抵)并途中请尽量使用私家车,避开中高风险地区,不在人员密集场所停留,做好旅途健康监测;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途中尽量避免多次中转和长时间停留,妥善保存机票车票备查。

  返(抵)并后请立即向属地的社区(村)和单位报备,并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在并期间,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减少聚集性活动。

  请密切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和排查。(记者范珉菲)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8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