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春节期间山西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2022年01月30日 08:12:56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春节期间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春节期间,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月30日至31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5级、短时6级或以上西北风,气温普降4—6℃,北中部局部降温可达8℃以上;后期2月6日前后,受高空槽和地面回流影响,我省中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南部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中南部部分地区伴有轻雾或雾。

  省气象专家提醒,正月初六前后我省中南部部分地区的雨雪天气会对公众出行、假日返程等产生不利影响,交通管理部门需及早采取措施,做好防御工作,公众注意出行安全。其余时段,我省天气条件总体利于出行。腊月廿八至除夕,我省大部分地区风力较大,公众要特别注意野外用火安全,有关部门需提前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工作,严防火灾发生。(记者张丽媛)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