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发放1.2亿元消费券

2022年02月10日 08:42:49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太原发放1.2亿元消费券

  1月29日至4月30日,太原市投入1.2亿元,面向该市常住人口及在并工作学习、观光旅游人员,发放“晋情消费·悦享生活”消费券,同时对新购汽车给予补贴。消费者获得的数字消费券,通过“云闪付”支付,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和线上商家消费可享受相应的减免优惠。

  本次活动共设置零售通用券、家电家居券、餐饮住宿券和线上通用券4类7种数字消费券,活动分13轮进行,历时92天。首轮发券日期为1月29日,末轮发券日期为4月23日。各轮投放时间为每周六上午10时,票券有效期7天(最后一轮为8天),次周的周五晚上10时失效。

  消费者进入“云闪付”App活动专区,实名认证后,活动期间在每轮规定时间内可抢数字消费券;购车人在“汽车消费补贴”专区申请补贴,补贴资金通过“云闪付”App发放至购车者本人的银行借记卡账户。

  商家可在“银联山西”公众号线上报名入口自愿自主报名参与,经有关主管部门核准后,通知平台方纳入核销范围。(记者曹婷婷)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9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