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稻草人的“冰雪奇缘”

2022年02月24日 10:12:47 | 来源:新华网

  城堡、稻草人、雪花……当童话中的元素与冰雪牵手,是什么样的?近日,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的稻田公园,为游客带去一场“冰雪奇缘”。

  据悉,稻田公园占地200余亩,春夏秋冬有着不同的景色。公园内,借助编织技艺,稻草摇身一变成为稻田城堡、稻草人、热气球等。此次公园里搭建起冰雪奇缘嘉年华,让稻草与冰雪融合,为游客开启一场奇妙梦幻的稻田冰雪之旅。

  冰雪滑梯、趣味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坦克……一项项冰雪项目如雪花般飘落在公园里。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这里成为太原市民及周边地区游客出行的打卡地之一,游客在此感受冰雪运动魅力的同时,尽享冰雪的乐趣。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太原广播电视台

  新华网山西频道

  联合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蒲思静]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