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晋中太谷区对防疫失职失责问题立案审查调查

2022年02月26日 21:59:12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2月26日,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纪委监委发布通报称,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失职失责问题依纪依法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2022年2月17日,太谷北城区新城社区住户方某一家5人从呼和浩特市返谷后,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先后前往天诚药店、老酒馆等人员密集场所活动,该5人2月20日被确诊新冠肺炎阳性,造成与其密切接触的多人被隔离观察且3人被确诊感染的严重后果。

  2月25日,晋中市太谷区纪委监委责成太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的天诚药店、老酒馆两个单位依法处理。同时,对履行监管职能不到位的太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履行属地管理职责不到位的北城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责任人员依纪依法立案审查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调查中。(记者王劲玉)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