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已确诊的5例病例系同班同学

2022年03月07日 14:57: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3月7日电 太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7日发布通告称,3月6日,太原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系3月5日报告的阳性感染者,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发现,是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学校高中部学生,是太原市确诊病例1、2、3、4的同班同学。

  确诊病例5,女,16岁,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学校高中部学生,2月24日起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月5日核酸初筛阳性,随即转运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省、市专家会诊,3月6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通告称,太原社会面未出现疫情,当前太原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趋势向好。

  太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时,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和排查,并如实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