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参加山西省公务员考试人员考前须提供核酸阴性证明

2022年03月16日 08:21:46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参加我省公务员笔试人员 开考前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3月15日,山西晚报记者获悉,我省发布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疫情防控补充公告,明确考试地点为报名时选择的第一考点城市,考生于首场考试开考前提供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手机健康码绿码和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笔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笔试前7天内所在县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第一入境点隔离后入晋返晋的国(境)外考生,未实施“7+7”管控措施者,不得参加笔试。

  已经报考我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的考生,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参加笔试的,可于3月17日17时以前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退费系统申请退费。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考生应持续关注相关公告信息。(记者 武佳)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