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晋源区投用自助机“上门”办税更便捷

2022年03月16日 10:39:55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晋源区投用自助机“上门”办税更便捷

  “几分钟就能领上发票,不用大老远跑到税务大厅排队办理,比以前方便多了。”3月12日上午,在晋源区阿里云创新中心发票代开自助终端机前,山西千里目会计事务所的财务米红苗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自助机屏幕上点了几下,便领取了公司所需发票。

  投用发票代开自助终端机是晋源区税务局为切实改善企业营商环境,落实“便民春风”专项行动,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介绍,阿里云创新中心内大多是服务业、小型制造业、电商等类型企业,企业较为集中且发票需求量较大,晋源区税务局考察摸底后,投入8台发票代开自助终端机,并安排工作人员全程指导操作,实现领票“即来、即领、即走”,办税“自助、智能、便捷”,高效贴心的办税服务赢得用户一致好评。(徐方伟、杨润德、王惠林)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