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虹桥小学教育集团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10:39:55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虹桥小学教育集团举办主题活动 弘扬爱绿护绿

  为了弘扬爱绿护绿理念,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3月11日,虹桥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心‘植’希望,绿色‘童’行”植树节主题活动。

  3月11日,各中队召开了“爱绿护绿,拥抱春天”主题队会,通过多种形式让学生们了解了植树的意义,将爱绿的种子播撒在每个学生的心中。

  随后,该校发挥园林校园的优势,老师带领学生在校园开展了植树节实践活动。老师先详细介绍了校园里的植物种类及特点,并传授了种植、养护等知识,接着带领学生们移植了部分树木。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将春天的一抹抹绿意扎根校园。(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原茜)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