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聚力抗疫一线 应县移动践行国企担当

2022年04月20日 10:18:38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聚力抗疫一线 应县移动践行国企担当

  面对严峻疫情形势,应县移动全体员工深入抗疫一线,用忠诚诠释党性、用责任彰显担当,以赤诚之心书写初心使命答卷。

  据介绍,应县移动分公司第一时间对接政府部门,成立由党员干部同志带头的突击队。目前在110指挥中心部署了对讲机和防疫流调数字社工客户端,各防疫卡口布放了联防联控码,隔离户安装了智能门磁,1小时完成医疗集团新增核酸点互联网专线的开通,一天之内为信号和线路覆盖盲点的临时方舱医院搭建起信号塔和专线。

  此外,应县移动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深入服务人民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筑抗疫防线。目前,已累计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社区,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物资分拣、防疫消杀、转运物资、封控管理等工作,其中连夜驱车到平鲁领取5000套防疫服,到太原调取门磁1700套,以24小时轮两班制奋战在防疫一线,稳步推进防疫各项工作,守护身边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应县移动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迎难而上,确保工作不断档、防控不缺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苏向阳)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5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