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清徐县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4月23日 20:32:03 来源: 山西晚报客户端

  原标题:清徐县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4月22日,太原市在清徐县(全县)开展了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332282人份,截至4月23日1时20分,送检样本全部检测完毕,结果均为阴性。

  本轮核酸检测共设置174个采样点、1300个采样台,抽调省市33所医疗机构1348人(其中,省级医疗机构14所621人,市级医疗机构19所727人)参与核酸采样工作,协调6所检测机构(其中,省级检测基地1所,市级检测基地1所,第三方检测机构2所,方舱2个)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目前,太原市清徐疫情处置取得阶段性成效,总体可控,但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分餐制、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头痛、咽痛、流涕、味(嗅)觉减退、腹泻、乏力等症状,尤其是与来自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物品有接触史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排查,并主动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记者 张梦莹)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