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话剧《新小二黑结婚》在太原首演

2022年05月19日 16:30: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5月19日电(记者曹阳)由山西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话剧《新小二黑结婚》19日在太原工人文化宫首演。

  该剧由山西著名作家赵树理的小说《小二黑结婚》改编而来,导演黄彦卓在原著的基础上老戏新说,结合现代的艺术表现手法,加入让人忍俊不禁的喜剧元素,搭配风格多样的舞蹈和简洁巧妙的舞美设计,在舞台上呈现出更加生动鲜活人物形象。

  话剧《新小二黑结婚》讲述了男主角王大伟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小说《小二黑结婚》的世界并成为小二黑,与美丽温柔的小芹、满肚子坏水的金旺兄弟、出门必算卦的二诸葛等诸多小说中的人物发生一连串有趣又引人深思的故事。

  该剧首轮演出将持续至5月22日。(完)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