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5月21日至6月15日 太原市将投放4.2亿元消费券

2022年05月21日 08:39:57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5月21日至6月15日 太原市分两轮投放4.2亿元消费券

  5月20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21日至6月15日,该市将面向太原市常住人口及在并工作学习、观光旅游人员,发放太原市“晋情消费·悦享生活”第二阶段消费券,同时对新购汽车给予补贴。此次活动财政投入4.2亿元,首轮投放2.5亿元。

  本次活动数字消费券投入3.2亿元,汽车消费补贴投入1亿元,分为2轮进行。第一轮5月21日至5月31日;第二轮6月1日至6月15日。电商通用券结合实际可每天发放。消费者获得的数字消费券,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和线上商家消费可享受相应的减免优惠。

  活动开始后,消费者在银联“云闪付App”活动专区实名认证后,在每轮规定时间内可抢数字消费券;购车人在“汽车消费补贴”专区申请补贴,补贴资金通过“云闪付App”发放至购车者本人的银行借记卡账户。

  消费者下载并登录“建行生活App”,实名认证后,进入首页太原政府消费券发放页,在“政府消费券领取”界面,可申领政府消费券和查看参与商户名单。

  消费者在京东App搜索“太原消费券”可直接进入活动页面进行领取。在活动时间内,每个太原消费者每张券每天可领取一次,消费券当日有效。京东平台消费券每日10时限量发放,仅适用于收货地址为太原市的订单使用。

  汽车消费补贴对从太原境内汽车销售商购置国六标准(含)以上乘用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补贴,包括新能源车购置,不包括二手车交易,购买车辆在太原市辖区办理车辆上户登记。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7月1日。若活动期间提前使用完补贴资金,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同步结束。消费者申请核补时间为5月29日至7月11日。 (曹婷婷 宋雪岩)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