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中国旅游日 相聚花开时

2022年05月21日 08:36:19 来源: 晋中日报

  原标题:中国旅游日 相聚花开时

  平遥古城

  乔家大院

  后沟古村

  常家庄园

  市民线上观看开幕盛况

  平遥古城主会场文艺活动——迎宾仪式

  平遥古城迎薰门广场花团锦簇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我市文旅行业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灵活结合的方式,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提升游客旅游体验,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多重满足游客和市民需求,充分展示我市文化旅游形象,助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我市在“中国旅游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并推出了降低票价、免费及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系列惠民举措,让游客畅享“文旅大餐”。

  策划:郭贵虎 刘 勇

  文字:王文安

  摄影:刘 勇 裴晓军

  耿新洲 肖彦谦

  梁生仁 柴兆坚

  韩金香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