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华舰教育研学及课后服务展厅落地山西太原

2022年06月02日 08:38:3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6月1日电(记者曹阳)“华舰教育研学、课后服务展厅”揭牌仪式1日在山西体育中心举办。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宇共同为展厅揭牌。

  华舰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岳建民在揭牌仪式致辞表示,华舰教育将以展厅作为第一站,以体育项目沉浸式体验为特色,培养学生终身体育习惯和意识,让学生们在研学中爱上体育。

  华舰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华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布局的体育教育板块,自成立以来,以践行公益性教育、普惠性教育为宗旨,以覆盖幼儿、中小学生、职业高中、老年大学等全龄段教育为重点,确立整体发展规划,目前主营业务有中小学课后服务、研学、幼儿第二课堂等。(完)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