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中高考期间太原公交车免费乘坐

2022年06月02日 08:33:38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中高考期间太原公交车免费乘坐

  记者6月1日从太原公交公司获悉,2022年中、高考期间,太原公交公司将在6月7日、8日,6月20日、21日、22日实行免费乘坐公交车(除连接晋中的公交线路及旅游线、专线、网约线路外)。

  据了解,今年中、高考期间,公交车免费乘坐、社会车辆单双号限行,客流量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太原公交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智能调度管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实时增加运营趟次,连接各考点的公交线路早高峰延长至8:30,备用车全部上线运营,做到场内不留车。

  在中、高考期间,太原公交公司将继续坚持趟次消毒,运行过程中全程开窗通风,保持车厢内空气流通,落实好乘客佩戴口罩乘车、上车扫场所码、查验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的实名登记制度,努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安全、健康、快捷的公共出行服务。(记者 李兵)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