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关注校园环境 山西开展校舍室内环境污染防治活动

2022年06月12日 09:10:49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校舍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小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和校舍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10日,以“关注校园环境、关爱儿童健康”为主题的山西省“幼儿园、小学校消毒防疫、室内环境检测及污染防治”公益活动在太原启动。从6月起,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该公益活动,涉及全省11个市,200所幼儿园、小学校。

  本次公益活动面向全省幼儿园、小学校开展宣传普及消毒防疫知识,对校园室内进行空气质量监测,指导实施室内环境污染防治等,旨在推动我省幼儿园、小学校舍室内环境质量的达标与提升,助力校园环境安全、健康。(记者孟婷)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