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杏花岭区检查小食品经营店

2022年06月20日 17:35:25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杏花岭区检查小食品经营店

  小门店销售的凉菜是否合格、炸麻花的食用油是不是新油……6月18日消息,为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连日来对辖区内的小食品经营店进行了检查。

  在赛马场市场内,执法人员检测了小门店所销售的凉菜、麻花等食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还检查了食品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食品标识标签是否齐全、宣传内容是否真实等,检查结果让人满意。

  同时,执法人员还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货查验及记录的相关要求,采购食品要依法索要相关凭证,不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严把食品安全关。(记者 张勇)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