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职工新街街道专项夜查燃气安全

2022年06月20日 17:32:07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职工新街街道:专项夜查燃气安全

  6月18日,杏花岭区消息,为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力度,职工新街街道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平安夜查行动。

  夜查中,检查人员逐店检查了迎春街、敦化南路等辖区主次干道沿线的餐饮场所,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是否违规使用卡式炉,以及用气环境和用电线路等多个方面。

  经过多天的连续行动,检查人员按照规定没收卡式炉7个和违规使用的液化气罐1个,现场开具隐患整改通知书37份,当场指导商户处置隐患39个。检查人员还同时排查了门店商铺的日常防疫要素落实情况和经营治安状况,并通过宣传教育,增强了经营人员的安全意识。

  职工新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治,不断完善“集中夜查+网格巡查”和“台账规范管理”特色机制,以强化基层治理为重点,全面加强辖区燃气安全管理。(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原茜)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8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