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杏花岭区文艺汇演助力建设清廉社区

2022年06月21日 17:14:41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文艺汇演助力建设清廉社区

  为助力建设清廉社区,6月19日下午,杏花岭区三桥街道桃园北路东社区在“廉”小院,举办了“廉政文化进社区,清廉之风入人心”文艺汇演,为居民献上了一份廉洁文化大餐。

  这次活动紧扣廉政主题,以歌曲、舞蹈、京剧、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群众唱、群众跳、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的文化舞台搭到群众家门口,让“廉”文化服务富有现实烟火气,用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精气神、孕育好风尚。活动中,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京剧《党啊亲爱的妈妈》、合唱《我家在中国》等多样化的表演,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让社区居民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感受廉政文化的力量。

  桃园北路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清廉社区建设是助推加强基层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该社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根据辖区内各小区的不同特点和居民的实际需求,以“监督”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清廉”为目标,夯实党员自身建设,增强群众廉洁共识,助力清廉社区再升级。(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王杨)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