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交易团组团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2022年07月26日 08:03:06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交易团组团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7月25日,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山西展厅迎来首批观众。第二届消博会山西展厅位于6号馆,面积280平方米,共有22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山西省各类名优特消费精品。本报记者孙荣祥摄

  7月25日,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隆重开幕。山西省交易团携22家参展企业和63家采购商赴会,借消博会平台开展展览展示、采购签约、招商推介、考察对接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山西形象,扩大我省品牌国际影响力,全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

  第二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吸引了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个品牌参展,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举办100余场论坛、推介等配套活动。作为唯一的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本届消博会参展品牌、展览面积、新品首发首秀、采购商和专业观众都超过首届,为有效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给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了机遇,也为世界消费精品销售创造商机。

  我省组织22家企业参展,展区划分为品味山西、工艺山西、酿造山西、智造山西等4大板块,展品包括特色农产品、陶瓷器、纺织品、手工艺品、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借消博会平台,展示山西各类名优特精品及山西地域文化特色和高新产业。为有效用好消博会平台,我省将在消博会期间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记者孟婷)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