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社科联第三届社会科学学术活动月启动

2022年07月31日 09:13:33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社科联第三届社会科学学术活动月启动

  7月28日上午,省社科联第三届社会科学学术活动月在太原启动。我省社科类社会组织的专家学者、党建工作指导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学术活动月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省社科联主办,各学会、研究会承办的方式开展,将开展近70场学术活动。本届学术活动月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切实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表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研究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实现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王立忠 谢春玲)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8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