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15人获评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2022年08月25日 08:33:23 来源: 山西晚报客户端

  原标题:山西15人获评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8月24日,山西晚报记者获悉,经择优遴选、严格把关和集中评审,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5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850名。其中,我省共有1人获评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14人获评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他们分别是: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设备能源室技术主办宋志伟(标兵)、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梁振、吕梁市高新技术发展研究院技术主管孙凯峰、长治技师学院教师王志伟、大同市博物馆公众服务部主任文慧(女)、国家税务总局晋城市税务局四级主办张静芳(女)、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计量中心采集运维一班副班长王精变(女)、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王丽威、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波、中国宝武太钢集团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纺丝二车间主任韩笑笑(女)、中共朔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朔州市监察委员会审理室副主任王启甲(女)、河曲县四海进通一品农夫果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主管康亚楠(女)、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副研究员赵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专责王尧。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是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品牌工作,旨在选树和宣传先进青年典型,大力弘扬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奋斗精神,为党发现、培养、凝聚青年人才。

  据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山西省被表彰的15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是经过广泛发动、层层遴选、严格审核产生的,他们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练就本领;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奋发努力、攻坚克难;在重大技能赛事赛场挥洒汗水、屡获佳绩,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山西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风貌,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榜样。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