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晋中市太谷区8月29日起解除4个中风险区管控

2022年08月29日 11:40:04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晋中市太谷区今起解除4个中风险区管控

  8月28日,晋中市太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经综合研判,决定从8月29日0时起,解除4个中风险区管控,太谷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8月21日,太谷突发疫情以来,在晋中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县市的大力支持下,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在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区4个中风险区(胡村镇北阳村、南阳村、中阳村、孟高村)已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全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经太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从8月29日0时起,解除4个中风险区管控,太谷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通告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入公共场所需主动扫场所码并出示3日内核酸阴性证明。(记者 张杨)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