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晋城在全市范围内执行应急管控措施

2022年09月01日 09:51:11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为有效减轻空气污染程度 晋城在全市范围内执行应急管控措施

  为有效减轻空气污染程度,切实保障群众身心健康,8月31日0时至9月4日24时,晋城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执行应急管控措施。

  8月30日,晋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发布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称:根据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预测预报结果,8月31日起,晋城市气温逐步回升,早晚多雾,空气相对湿度较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

  《通告》对境内所有排污的工业源、社会源企业制定了相关减排措施。要求各企业提前做好检修工作,尽量避免生产设施在应急管控期间频繁启停(保障安全生产除外),停产企业不得复产,同时对全市在用燃煤锅炉(含电厂锅炉)、钢铁厂、水泥厂等工业企业的污染物每小时排放浓度做出严格规定,并要求所有企业露天堆放的散装物料全部苫盖,增加洒水降尘频次。(记者 李吉毅)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