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尖草坪区人民政府与太原理工天成电子签订“智慧社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02日 18:36: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太原市尖草坪区人民政府与太原理工天成电子签订“智慧社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8月30日上午,太原市尖草坪区人民政府与太原理工天成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智慧社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尖草坪区大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力争做到全市一流水准。

  本次签约标志着天成电子在数智化服务业务上抓住了新的机遇,实现了新的突破。天成电子将依托自身品牌优势、“数智化服务平台”技术优势和高标准设备供应优势,组织项目团队深入到尖草坪区街道社区,会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调研,充分借助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数智化技术应用,为尖草坪区人民政府辖区内的老旧社区“量身打造”智慧改造方案,不断提高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科技发展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天成电子出具的智慧改造方案突出“智慧服务”重点,以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大数据信息化平台”服务为中心,涉及智能门禁、智慧物业及安防监控等诸多领域,旨在构建社区发展的智慧环境,形成基于海量信息和智能过滤处理的社区管理新模式,面向未来构建全新的社区形态,推进基层社区综合治理工作向数智化管理跨越迈进。同时,天成电子项目团队在改造方案中创新推出“智慧社区”为疫情防控高效赋能的内容,通过疫情数据助力社区全面防控能力的提升。为政府部门打造信息畅通、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民生与人际关系和谐的数智化社区贡献天成电子力量。

  据悉,天成电子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通过建设尖草坪区“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加强技术攻关,提升服务质量,积累成功经验,大力拓展外部市场数智化服务业务,拓宽业务渠道,汇聚发展合力,推动天成电子高质量发展。(卢璟)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