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公开征集民生项目建议

2022年09月03日 08:51:51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我省公开征集民生项目建议

  9月1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9月1日至9月30日,社会各界可围绕“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七个方面提出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2023年省政府将继续办理一批“群众急需、顺应民意、民生短板”民生实事。省政府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民生实事建议项目,期待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项目建议。

  社会各界可围绕“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七个方面,提出关于教育就业、收入社保、交通住房、养老托幼、食品医疗、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公共服务、文化体育、安全生产、灾害防治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提出的事项要结合我省实际,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既要坚持“小切口”,又要具有一定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征集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0日。征集方式:信件邮寄地址,太原市小店区省府街3号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民生事务处,邮编030006,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字样。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mssszj@163.com。(何宝国)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