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疫情防控办倡导:非必要不出行 非必要不返乡

2022年09月10日 09:05:51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太原市疫情防控办倡导:非必要不出行 非必要不返乡

  9月8日,太原市疫情防控办发布通告,倡导非必要不出行、在外人员非必要不返乡,尽可能就地过节,减少跨地市出行,避免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

  返(抵)并人员提前登录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搜索“太原市检疫登记信息系统”进行检疫登记。7天内有国内疫情风险区的返(抵)并人员,要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进行报备。

  9月10日到10月31日,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等交通工具。入住宾馆、酒店人员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省外返回建筑工地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高、中、低风险地区返(抵)并人员按规定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和核酸检测频次,其他省外地区返(抵)并人员在抵并后3天内进行3次核酸检测。(记者范珉菲)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