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12月24日起开展防疫医药物资线下药店惠民销售

2022年12月24日 09:01:53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切实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太原24日起开展防疫医药物资线下药店惠民销售

  12月23日,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通知,进一步实施太原市防疫医药物资线下药店惠民销售,满足市民购买防疫医药物资的需求。

  据悉,省工信厅会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引导协调国药山西、国控山西、山西九州通、太原药业联合“万民”“益源”“荣华”“同仁堂”“一心堂”等连锁药店,在太原市六区三县一市开展防疫医药物资惠民销售活动。活动从12月24日开始,疫情防控形势缓解,市场基本满足市民购买防疫医药物资的需求后,适时结束。

  活动期间,市民可凭身份证,在六区三县一市参与活动的连锁药店内购买:布洛芬片10片/份,每份不超过2.99元;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10片/份,每份不超过2.6元;抗原检测试剂2人份/份。每个身份证每类物品限购一份。(记者刘瑞强)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