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智·晋享 造·未来”国际交流合作活动举办

2022年12月27日 11:51:27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智·晋享 造·未来”国际交流合作活动举办

  12月24日,中国山西留学人员创业园联合山西智创城NO.1举办“智·晋享 造·未来”线上国际交流合作活动。活动聚焦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现状与问题,对前沿科技创新和学术热点,以及国内外智能制造行业社会发展大需求展开交流与探讨。

  活动邀请1家国际企业与3家海归企业发布主题演讲,与园区40余家智能制造企业开展讨论,演讲嘉宾围绕“智能制造业在国内外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分享了各自在专业领域的见解与成功经验。

  此次活动受到创新创业人才的一致好评,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平台、拓宽了渠道。中国山西留学人员创业园将持续开展探讨交流类对接活动,强化入企服务,通过拓展各方科技创新创业资源,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持续深化产学研对接交流和科技资源合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技企业。(记者李兆民)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