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CBA联赛第27轮山西男篮赢下“卡位战”

2023年01月16日 09:34:31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外线“双枪”火力全开 山西男篮赢下“卡位战”

  1月15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7轮比赛全面展开,山西男篮在一场关键“卡位战”中,以94比82击败江苏队。

  本场比赛的胜者,可以保证自己排在联赛积分榜前12名之内。前12名是参加季后赛的“最低门槛”,对于山西和江苏两支处在季后赛边缘的球队而言,此战不容有失。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状态低迷,第一节比赛进行了差不多一半时间,全队才得到2分。山西男篮发挥较为正常,早早取得10余分的领先优势。

  此后的比赛,江苏队凭借外援布莱克尼的优异发挥,几度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关键时刻,凭借原帅与邢志强在外线持续输出火力,山西男篮击退对手反击,顺利赢下比赛。

  全场比赛,山西男篮总计投进16个三分球,仅此一项净胜对手15分。其中,原帅与邢志强总计命中14个三分球。原帅本场比赛个人得到30分,邢志强拿到了20分。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山西男篮主帅杨学增赛后坦言,“很高兴队伍能在困难时期赢下这一场球,今天获胜的主要原因是原帅在外线打开了。”

  此战过后,吉林队、江苏队和山西男篮等多支球队,总胜场数均为13胜。山西男篮以13胜13负的战绩,暂居联赛积分榜第11位。1月17日,山西男篮将在常规赛第28轮比赛中,与宁波队交锋。(记者 杨尔欣)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