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春节假期,五台山实行预约入山

2023年01月18日 08:40:37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春节假期,五台山实行预约入山

  近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通告:春节假期,所有来山游客及车辆实行预约入山。

  通告显示,为积极应对春节假期旅游高峰,有效改善来山游客的旅游体验,最大限度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春节假期(1月21日-1月27日),对所有来山游客及车辆实行预约入山。

  游客须通过“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一天预约,每天限定3万人,分五个时段进行预约。如规定时段入山人数达到上限,系统将自动调配至下一时段;如当天所有时段全部达到上限,将停止预约。

  游客车辆须通过“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一天预约,每天限定2000辆,达到上限停止预约。预约成功的游客车辆可在预约入山日驶入景区;未预约成功或达到预约上限后来山的游客车辆,须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换乘免费公交车进入景区。(记者 郭小强)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