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两节期间,忻州注册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2023年01月18日 08:40:37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两节期间,忻州注册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近日,忻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对忻州市注册的机动车辆(晋H)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对违反通告在限行区域内行驶的车辆,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限行时间:1月21日(全天)-1月27日(全天);2月3日(全天)-2月5日(全天)

  限行区域:五台山景区入山口以内道路:即砂石线(游客中心以北至北线入山口),台豆线(西线入山口以东至山咀红绿灯路口)的旅游道路。

  限行规定:对忻州市注册的机动车辆按车牌尾号实行单日单号(1、3、5、7、9)、双日双号(2、4、6、8、0)通行,号牌末位数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不受单双号限行的车辆: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客运车、专用标识出租车;公务用车、景区生产生活必须入山车辆由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审核发放通行证后允许通行。(记者 郭小强 通讯员 张晋兰)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