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古交市春季招聘会提供岗位近3000个

2023年02月01日 11:54:38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古交市春季招聘会提供岗位近3000个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1月30日,古交市人社局主办开展了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季招聘会活动。本次招聘会,省内外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吸引1000余名求职者前来了解和咨询。

  在招聘会活动现场,古交市人社局设立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咨询、高校毕业生求职咨询、农民工就业咨询、就业创业补贴咨询和小额创业担保贷款咨询窗口,为前来求职的重点群体耐心解读就业创业补贴和帮扶政策,旨在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好对接平台,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推动实现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就业工作。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河北石京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山西零工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山西正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山西丽锦坤能源有限公司等40多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求职者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及用人需求,积极寻求和填报适合的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近几年受疫情影响,外出工作很难找到合适又长期的岗位,总是换来换去,提心吊胆,这次的招聘会活动很及时,让我可以一次性近距离全面地了解和选择这么多的招聘单位,我也向几家自己比较满意的意向单位投递了简历,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的就业帮助和支持!”求职者小张在招聘会现场投报了自己心仪的岗位,后续将继续达成就业协议。

  古交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互联网+公共就业服务”齐动,助力就业政策咨询和宣传,采取集中宣讲、送政策上门、“一对一”服务等方式,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手机客户端新媒介平台,通过各乡镇(街办)就业服务站和社区(村居)网格群及时发布和深入解读各项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多途径广渠道全力实现供求对接,扩大春风行动的声势和影响,切实推进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记者 刘志刚 通讯员 王婧 郭婷)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