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女篮第11次晋级季后赛

2023年02月15日 09:11:48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山西女篮第11次晋级季后赛

  96比63大胜天津队

  2月13日,WCBA联赛第16轮常规赛战罢,山西女篮以96比63大胜天津队,历史上第11次晋级季后赛。

  本场比赛,山西女篮整体实力明显占优,开局之后迅速取得领先。战至第四节比赛,山西女篮提升防守强度,令天津队在5分钟之内仅得到1分,两队的分差扩大至30分以上。

  胜负失去悬念之后,山西女篮派遣年轻球员上场锻炼。此役山西女篮12名队员全部登场,10人有得分入账。其中,杨珂菁替补出场10分钟便拿到9分,效率惊人。

  此战过后,山西女篮以6胜1负的战绩锁定B组第二名,并获得了一个季后赛参赛名额。自2012年进入WCBA联赛,山西女篮至今已经连续征战11个赛季,全部晋级季后赛。

  根据本赛季WCBA联赛规则,A组9支球队与B组前三名球队晋级季后赛。季后赛第一阶段,由A组第五名至第九名球队,对阵B组第一名至第三名球队。

  季后赛第一阶段,计划于2月21日开赛,比赛以单场淘汰赛的形式展开。山西女篮将以B组第二名的身份,与A组第六名交锋。A组排名形势并不明朗,山西女篮的对手目前无法确定。(记者 杨尔欣)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