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2民企1集体2个人获全国工商联等联合表彰

2023年02月24日 08:55:13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2民企1集体2个人获全国工商联等联合表彰

  2月21日,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联合召开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我省两家民营企业、1家民营企业工会、1名企业家和1名企业员工受到表彰。

  数据显示,2022年全省各级工商联共引导7000家(次)民营企业提供超过20万个就业岗位,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人数近4万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聚焦为民营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主动融入和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战略,努力稳住现有就业岗位,拓展新增就业岗位,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和创业培训平台,开展校企交流合作,为促进我省高质量充分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

  表彰名单中,我省获得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的有两家:山西新晋商酒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永鑫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的是中网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晋城山水合聚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获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山西中德塑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马瑞峰获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记者郭宁)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