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到新华社山西分社走访调研

2023年03月08日 15:08:34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3月8日电(记者王菲菲)8日上午,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到新华社山西分社走访调研,与分社干部职工进行交流交谈。

  韦韬(左一)参观新华社山西分社全媒报道平台和融媒报道技术装备。马梦迪 摄

  韦韬参观了分社全媒报道平台和融媒报道技术装备,观看了分社推出的讲述太原市暖心故事的重点融媒报道《一碗面的温暖》,详细了解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的服务内容和产品。

  韦韬(左二)与分社记者进行交流交谈。马梦迪 摄

  韦韬感谢新华社对太原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全媒体的报道,希望分社继续挖掘太原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好故事、好做法,为展示太原新作为新形象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韦韬(右二)了解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有关服务和产品。马梦迪 摄

  新华社山西分社社长赵东辉介绍了新华社建设国际一流新型全媒体机构的情况和近期分社重点报道。(完)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亮]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