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发布 10个企业荣获技术创新奖

2023年03月20日 08:59:19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7家驻并企业获省技术创新奖

  省政府近日作出《关于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10个企业荣获技术创新奖,位于我市的有7个,分别为:山西烁科晶体有限公司、山西省交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山西大丰种业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形式审查、评审、公示、现场考察和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确定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企业)。省政府决定,对促进我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授予“微纳无标识生物传感理论与生物传感器”等18个项目一等奖,授予“煤及煤沥青转化高值碳点新材料的方法与利用研究”等85个项目二等奖,授予“亲电试剂诱导的非环前体环合构筑杂环化合物的新方法研究”等92个项目三等奖,授予山西烁科晶体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技术创新奖。(何宝国)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