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部分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70人

2023年03月30日 09:27:07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我省部分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70人

  3月29日,《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公布。此次共有152家事业单位参加公开招聘,共招聘870人,报名时间为3月30日9:00至4月3日18:00,5月7日上午举行笔试,成绩将于6月上旬公布。

  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有,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省委网信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委党校、山西日报社、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残联、省科协、省作协、省红十字会、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应急厅、省审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广电局、省体育局、省粮食和储备局、省监狱管理局、省林草局、省社科院、省农机中心、省邮政管理局、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省文物局等45个部门所属的135个事业单位,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所属的17个事业单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需按时完成网上缴费。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7日。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将在11个设区的市设置考点,考生可根据方便、就近原则在报名时自行选择考点城市。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考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五类。考试时限分别为90分钟和120分钟,满分均为150分,笔试成绩计算方式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3。笔试成绩将在6月上旬公布。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特别提示: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培训辅导班。(记者 武佳 实习生 高凡 李佳璐)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