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16个集体20名个人入选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

2023年04月23日 09:39:38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16个集体20名个人入选

  4月20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其中,我省16个集体和20名个人榜上有名,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团委等8个集体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核第七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能源环保院团支部等8个集体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运城市绛县国营红山机械厂技术管理科技术员王琦等11名个人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团委书记石新聪等9名个人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2年,全国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凝聚在党的旗帜下,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全国296个团组织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389个团组织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481人(含追授1名)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342人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本次表彰严格落实参评资格和评选条件,坚持从严审核、优中选优,注重对重大斗争、重大项目、重大事件中表现突出的组织和个人的激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来自大中学校、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和解放军等各方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记者李炼)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