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首个开放式高速服务区开通运营 停车位235个

2023年05月04日 09:40:59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我省首个开放式高速服务区开通运营

  近日,山西交控集团所属交投集团打造的我省首个开放式高速公路服务区——龙城服务区正式开通运营。该服务区与太原市周边路网互联互通,不仅面向高速公路开放,周边群众和普通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也能通过专门设计的路线进入服务区。

  龙城服务区位于小店区北格镇,毗邻太长高速太原收费站,地理位置优越。占地185亩,规划停车位235个,设计风格现代、美观,整体以“如意”为造型,寓意美好吉祥,彰显了中国元素。该服务区在满足加油、就餐、住宿等基本功能基础上,还设置了精品酒店、大型国际连锁快餐饮品以及品牌超市等,为公众出行提供品牌化、多样化、细节化、品质化服务。龙城服务区在建设中融入了智慧停车、智慧厕所、智慧灯杆等诸多智慧元素,为公众出行带来全新体验。(马向敏)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