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儿童医院调整门诊开诊时间

2023年05月14日 09:08:22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调整门诊开诊时间 省儿童医院提升服务出实招

  调整门诊开诊时间,实行无假日门诊,夜间门诊逐步调整到提前一周放号……为满足患者就诊需求,缓解节假日就诊难的情况,省儿童医院经过现场调研和体验就诊流程后,近日对医院门诊服务实施进一步完善调整。

  为真实了解患者就医感受,完善医院服务,针对患者节假日看病难等问题,山西省儿童医院多个职能部门联合展开调研和实地体验。体验过程中,一些家长反映节假日下午有些科室不出诊,就诊不方便,还有些家长表示夜间门诊能否将预约挂号时间延长等。

  经过充分调研和反复论证,该院实行全年无假日门诊,各科室合理安排出诊人员,满足患者节假日就诊需求。当前,该院在儿内科和口腔科开设了夜间门诊,预约挂号的放号时间在原来当天放号的基础上,逐步调整为提前一周放号。此外,针对彩超检查预约困难的问题,该院开放线上预约,正在与“健康山西”平台完善系统对接。(记者 魏薇)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