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靓丽星期五 环保志愿行

2021年10月25日 15:31:04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靓丽星期五 环保志愿行

  10月22日,杏花岭区职工新街街道赛马场西社区开展“靓丽星期五,环保志愿行”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小小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开展前,赛马场西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行动起来,积极联系驻地单位和沿街门店,陆续组建了小小志愿服务队、门店环保志愿服务队,并详细制定了活动方案,内容主要围绕门前三包、环境保护、安全巡查等多个方面。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志愿者手拿夹子、扫帚和抹布等工具,有的捡拾烟头纸屑、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规范摆放共享单车;另一组志愿者进入沿街门店,开展环境保护、门前三包、反诈等方面的宣传。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起镊子认真清理道路上的垃圾和杂物,吸引了不少路人也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当中。

  赛马场西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和商户的环境保护意识,并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养成爱护环境、热爱劳动的好习惯。(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刘璟琛 文/摄)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