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WCBA常规赛第九轮山西女篮击败陕西队

2021年12月03日 08:06:42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内线优势“无限大” 山西女篮又赢球

  83比62击败陕西队

  12月2日,WCBA常规赛展开第九轮争夺,山西女篮以83比62击败陕西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各打半场好球。上半场比赛,陕西队凭借火热的投篮手感,一度保持比分领先。特别是在第二节比赛中,陕西队进攻效率极高,单节得了26分。

  易边再战,山西女篮不断提升防守强度,渐渐压制住了对手的攻势。在打出一波26比9的攻势之后,山西女篮不仅反超比分,而且将比赛节奏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山西女篮此役尽显内线优势,不仅比对手多抢了12个篮板球,而且通过拼抢篮板球形成二次进攻,给予对手持续性“杀伤”。其中,中锋刘佳岑表现出开赛以来的最佳状态,在29分钟出场时间里,通过中距离投篮、篮下强攻、罚球等多种方式豪取31分,为山西女篮取胜立下头功。

  此战过后,山西女篮以7胜2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五位。12月3日,常规赛第十轮比赛全面展开,无法休整的山西女篮将在一场“背靠背”比赛中,与福建队交锋。(记者 杨尔欣)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