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同意设立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12月31日 08:28:34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我省同意设立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月30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我省下发《关于同意设立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批复》,同意吕梁教育学院、吕梁学院离石师范分校、吕梁学院汾阳师范分校合并组建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的办学定位为职业技能型高校,主要培养专科层次的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师资。

  新组建的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由吕梁市人民政府管理,教学工作接受省教育厅的检查和指导。省教育厅向教育部备案后,按程序撤销吕梁教育学院、吕梁学院离石师范分校、吕梁学院汾阳师范分校建制。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报备。学校的事业编制和办学经费由吕梁市人民政府负责解决。(薛建英)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