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2021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出炉

2022年01月08日 08:29:36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2021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出炉

  为进一步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大力选树宣传基层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民警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决定,联合授予王振生等12名民警2021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称号,授予杨峰等12名民警2021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这次受表彰的民警,是全省广大基层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是2021年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战疫情一线,特别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基层民警先进典型。他们虽然岗位不同,但始终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用热血忠诚、无悔奉献书写着新时代山西公安“最美”的警察人生。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广泛开展向“最美基层民警”学习活动,讲感人故事、谈学习心得、话使命责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公安民警不断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全警扎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全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西、法治山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李炼)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