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法院表彰名单出炉 这些集体、个人上榜

2022年01月13日 15:12:11 来源: 新华网

  报告会现场。

  在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12日举行的全省优秀法院(先进集体)优秀法官(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弘扬英模精神,淬炼法院铁军”新时代法院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法院等12个优秀法院、太原中院刑三庭等18个先进集体、景铜柱等40名优秀法官、吴扣根等41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报告会上,山西省优秀法院沁源县人民法院,全国模范法官、山西省新时代政法英模、临汾中院家事审判庭负责人田亚欣,山西省优秀法官、吕梁中院民二庭副庭长李高峰作了事迹报告;播放了山西省法院先进个人、忻州中院驻河曲县前大洼村第一书记张利春以生命赴使命、因公牺牲的专题片《用生命丈量乡村振兴路》;山西省法院先进个人、运城中院办公室主任孙鹏运用网络视频系统进行了“云上宣讲”。

  “把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成绩优异、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选树起来,用身边人和身边事教育激励广大干警。”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冯军说,全省法院要广泛宣传英模、学习英模、选树英模、争当英模,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为推进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报告会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全省法院一万余名干警同步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