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清明节期间晴天间多云为主

2022年04月02日 08:06:32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清明节期间晴天间多云为主

  4月1日,太原市气象台发布预报,清明节期间,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风力较大。

  4月3日白天~夜间:晴天间多云,3级南风,2~19℃。4月4日白天~夜间:晴天转多云,3~4级偏南风,4~23℃。4月5日白天~夜间:晴天间多云,3级南风,5~24℃。

  清明时节雨纷纷。但今年3月份以来,我市气温偏高,少雨多风,4月1日,气象台发布大风预警,提醒市民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下逗留。清明期间,我市仍无明显降水,天干物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踏青出游以及农事活动增多,提醒相关部门加强火源管控。提倡市民文明祭扫,杜绝明火,严防火灾发生。(记者 侯慧琴)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