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阳泉市郊区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区域的通告

2022年04月18日 10:19:44 来源: 阳泉日报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最新发布!阳泉市郊区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区域的通告!

阳泉市郊区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区域的通告

(2022年第1号)

  根据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疫情流调溯源实际情况,经专家实地查看和研究,区疫情防控领导组决定,将我区指定区域划定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具体划定范围及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

  上白泉村、下白泉村。

  二、管控区:

  东梁庄村、西梨庄村、山头村、下烟村、窑沟村和玉泉社区(林里);区交通局办公楼。

  三、防范区:

  荫营镇全域、李家庄乡全域。

  四、管控措施:

  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管控区内,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防范区内,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

  以上措施,自2022年4月18日起执行。广大群众要积极配合乡镇、村(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暂停影剧院、网吧、歌厅、酒吧、台球厅、图书馆、健身场所、培训机构等有关室内公共场所的运营活动。餐馆,公共食堂暂停堂食。交通实施管制。

  我区将根据核酸检测情况及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封控管控期间,希望大家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阳泉市郊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