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怀仁交警侦破一起交通肇事死亡逃逸案

2022年04月30日 15:07: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4月30日电 山西省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近日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肇事司机被刑拘。

  3月17日,山西省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当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初步勘查后认为,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红色陕汽德龙重型半挂牵引车。

  3月21日下午,民警在某汽配城调查发现,有一商家在3月18日上午售出过陕汽德龙的配件,而且所售出的配件与逃逸车辆的受损部位高度吻合,民警随后锁定了嫌疑车辆。通过痕迹比对、碎片还原,警方最终确定了肇事逃逸车辆。司机刘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案件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865